Monday, August 02, 2010

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那么固执?
为什么你要说那样的话?
为什么我做了那么多你还是不懂?
为什么要酱对我?

以前你总愿意花时间陪我
以前你总是弄我生气的时候买东西哄我
以前你总会1直关心我
以前你总最疼我
以前你就算再忙也不会不理我
以前你怕我吃醋总说别的女子不美
以前就算我受伤了你会担心到想什么样
以前我只要说我不喜欢你都不会再去做

为什么现在完全不1样了?
我跟你说的话你有听吗?
有在乎吗?
我那么辛苦当初怎样都要嫁给你为了什么?
换来得是什么?
你有在看吗?
我真的受伤了你知道吗?
我真的不忍心
今天...你的手还会痛吗?
我真的好想关心你
但你是怎样对我的你知道吗?
朋友真的是第1?
如果是这样我真的宁愿回到当初做你的朋友..
可惜...太迟了...
是我太固执
以为嫁给你就可以得到我要得
结果比起以前..
我只能说我当初太固执
:)
我还是会笑着面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