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换发型咯XD

今天我换发型咯XD
早上10点起床
本来应该要更早起去弄头发的
那里知道睡迟去
1点多才弄头发-.-
弄到5点多
alamak
闷死我
我在那里打磕睡
没办法太爱睡了><
头1直跌也不耐
话说我还是第1次去外面弄头发呢
还怕弄的不怎么美
但效果不错
我喜欢他跟我剪的前面:)



=)



5点半就回家啦
明天梅姐生日有party
琳问我要去唱k还是怎样吗
丽又说去1号井
其实丽~我不大喜欢去那里
不知道为什么
有不好的回忆
但你有...所以喜欢吧
去那边又不懂做么?==
就算是看风景把...来来去去还不是1样
但你有了男友后什么都说不能了
haiz..
也很少我们会有机会1起
你有男友也是好
但我们约你你都说已经约你老公了..
不懂要怎样说了...
。。。。
算了吧


明天不知道会怎样庆祝31号呢
我不知道家婆肯我出到几点?><
haiz...
限制级我也知道最迟2点我会回了
ermmmm~
再说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