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 Happy Time ^^♥



今天早上11点多起床
2点多秀琳来我家
商量今晚要不要去唱k...
结果很想
就找人载拉XD
很幸运也找到了
今天是公公68岁的生日...所以家里搞了个小party庆祝
6点多开始吃吃吃...
而我是最后1个..7点半才吃
也不懂忙么??-.-
唱生日歌公公很感动
差点哭了@@
吹过生日蛋糕也8点了吧
马上跟琳说来载我了
因为公公生日
所以搞到她等我
paiseh~
然后我就托咪帮我照顾justin下啦
答应1点前到家
琳载我到prymaid那间不懂叫什么名了
真的很好玩
丽还说很乱..
其实不会叻~
1个房间rm150哦~
蛮大的...女子不用出钱XD
haahahahah...



我跟琳
丽不在...她...跟他男友约会去了~




sooooooo happy..




琳拍的-.-


我不见了-.-
ling技术不好==

^^happy!!!!!!!!!!!!!!!!!!



我唱歌的时候XD


我技术不好-.-



琳站在沙发-.-



今天我真的超开心
最谢谢的是琳带我出XD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