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15.08.2010...gai gai:)



昨晚正式看孩子
真的没好好睡觉-.-
是这样的
认命吧-.-
早上9点就起来玩电脑
然后咪讲dwin11点要去看跳舞
心也痒痒想去看T.T
哈哈哈
咪就答应帮我看孩子
然后本来是老公答应陪我去看得
结果变姐去
唉~指望他难
然后到百盛人多到-.-
结果我去vincci meet 姐啦
她在那里选鞋
选了好久
又热-.-不耐
我就带着紫浩去看跳舞
刚好过去的时候是啊豪跳舞
wow~
当然马上找位子看
看好回去找姐..还好她买好了@@
我刚好也要买鞋了
姐叫我选
但没满意的><
接下来我们就去看玩具拉
要买给阿浩的
跑了来回10几次
要比较价钱-.-
刚好啊豪至儿今天满1岁
还打算送什么好
结果就买了玩具啦
紫浩也不列外
还选了1个更贵的-.-
真的超累了@@
但我的鞋-.-
我complain><
结果姐带我去sos啦
很好滴
我买了2双^^
1个平低普通的时候穿
1个高的
阿tal也买了1双高的-.-
买好真的超想回啦
7点多就回了
满载而归-.-
但多下又要去阿豪至儿的pary
吃完8,9点就回啦
我儿子不耐-.-
今天又过了超累得1天
但也不错
充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