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难~

听咪说去riam还要interview-.-
那不用说了
我怎么会过?
huh~
老公叫我不要读
blerk
你是怕我有外遇吧??哈哈哈
琳叫我好好考虑下
不要等下到学校去看男子
哈哈...你还真懂我想什么=P
haha
刚琳来我家
说....想念我的孩子
不是我-.-
我姐也问我几时带justin回去
说想念他-.-
omg你们
琳还在我家吃了晚餐
叫丽来他说他要拍拖-.-
好吧好吧
你慢慢-.-
我跟琳吃那个螺哦=P(jut jut)
哈哈哈
跟琳8卦了几个钟
说几时几时可以出去
几时几时要唱歌
几时几时开apartment
我都好想哦
但....-.-
等吧^^
我会有这1天的XD
到时我们3个又可以1起出去wet l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