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今天累死我-.-'''


今天我9点起来准备
因为莉珍家party
说真话
我9点半才准备-.-
9点是在玩电脑
10点多爸才回到家
马上飞去珍家料
还好还没开始XD
不久吃好就玩水球
哈哈哈
很开心得说
还好我没中到什么水-.-
过多几下他们就赌博
怎么能少掉我呢?
那个小弟弟还真有钱
钱包里100 100放在那边
每个人都赢掉他的$$
==
我也不列外XD
虽然只赢10多
有好过米有=P




我&珍



wahahahah~



^^


weeeeeXD



me^^


blerk~



2点大家都回了
我就也回啦
回家不到10分钟就去咪那里-.-
没休息的><
因为justin在那里:)
肚子饿~~~
就叫了羊扒,咖哩鸡饭+ABC水
超会吃的叻XD
但还好没吃完
吃完真的变肥猪了T.T
多几下真的累了
就睡下去了~
睡个有半个钟吧
起来去富买东西XD
有收获!哈哈哈哈
买到我都想要得
7点就去楼外楼吃晚餐啦
吃好就回了
到现在
我都累累了@@
只能说今天是充实的1天^^



最近好多人生日哦T.T
忙着去party
拜1又有1个在海马
拜五又有1个在apartment
再下个拜1阿豪又开apartment给我:P
我又要找时间去弄头发
又要找时间陪朋友出巴杀:)
我的时间booking满满-.-
孩子对不起了-.-
再下个月不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