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something....

昨天看了别人的部落格
看了很伤心
原来她是那么的爱她老公
可惜她老公意外走了
就是那个罗里没看灯所以撞到车反掉的那个吧?
但想他们应该还没结婚
不然女的才18岁那就可惜了~~
但看她她很爱她老公哦
看她写的blog我都哭了@@
很感动
换着是我...
我都不知道支不支持的下去><
看她的blog现在我都担心我老公每次出去了==
haiz....
真的想也不敢想
看着我老公:(
就怕~~

----------------------------------

2个礼拜就这样过了:)
宝宝15天了
都是家婆看
好怕以后爬不起来喂他喝奶==
而且他的臭老爸睡到像(猪!样)
以后我真的爬不起来怎么办?
huh~
还有2个礼拜我就坐好月啦~
前天我睡觉时应该闪到腰吧==
昨天很痛
我才觉得我应该减少在fb玩game的时间了><
不然==
2个钟起来收菜1次2个钟起来收菜1次
不耐
等下我老了很多病
每样都破戒了==
差冲凉而已
haiz..但我真的好想洗头哦~~
:(
恩~
累了
想休息了
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