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开心得晚上XD

孩子总算满月咯^^
我也可以出去+打扮美美了
昨天8点多醒来打算回姐那里洗头
那知道姐说载姐夫没空-.-
好咯
叫爸爸载
托到10点多才出
爸咪顺便去买菜准备晚上的party
洗好叫姐帮我拉直下XD
tiao si~~
然后回娘家下大概2点我的a mu载我回XD
回到家爸他们都手忙脚乱
还好当天请了个工人==
大概7点人都开始来啦
1来..
哇~那个声音bilibala的在我房间响-.-
还好bb还睡到很甜^^
不久手痒痒
出去跟阿旺和琳赌了2场
好才的事我2场都赢XD
不到5分钟赢了25
哈哈哈
杀杀
运气好...要不是阿旺没钱了-.-
大概4点他们才回家..
我也终于可以睡了@@
真的好累!!!
huh~~



主角^^1直都在睡-.-



猫脸-.-




我很喜欢这2套^^
超!!!!可爱!


大家送的礼物
谢谢XD



发巅-.-

^^


谢谢大家的来临XD
谢谢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