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不是密秘

★我的大名:Cyndi Wong

★我的生日: 5 dec 1993

★说出5个好朋友名字:丽,琳,玲

★生日想收到什么礼物:只要是老公送的

★近期开心的事: 没!

★近期压力大的事: 要不要读书

★未来想做什么:头发师(但我没心学..想不劳而获><)

★跟谁出去最幸福: 老公 (朋友是开心:))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里: 只要是他带我去,那里都幸福

★又没有起床气: 有时XD

★家里的兄弟姐妹有几个: 4个姐姐,1个哥哥

★最喜欢的一首歌[女生]: 流转

★最喜欢的一首歌[男生]:抱歉

★喜欢什么颜色:red,white

★喜欢男生朋友还是女生朋友: 都1样,不要欺负我就好

★吃跟睡哪个重要: 睡 X)

★跟你最好的宝贝说句话: 不知...

★你会重色轻友吗: 以前很会!现在还好

★最爱宝贝做什么事时最认真:老公吗?嗯.......他sayang我XD

★平常假日最喜欢做什么: 血拼,online

★最想大声说什么: 。。。。。。。

★我是谁: 1个.........人

★今天天气怎样: ♥晴

★你在想谁: 爸,妈,ethan><

★睡觉前一秒在干嘛:download戏就睡X)

★最爱的人是谁: 家人和老公 =)


■我的偶像: 小丁当

■喜欢的季节: 下雨

■讨厌什么样的个性: 犯贱 !双面人

■会抽烟吗: 不会...但抽过><

■会喝酒吗: beer,香傧

■常哭吗: yes

■常笑吗: 开心时=)

■喜欢去哪里玩: 。.....有好逛街买衣服的都喜欢

■假日时睡到几点: 下午两点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择: 都要!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 机会

■你自恋吗: 当然 XD

■有穿耳洞吗: 有 x)

■另一伴一脚踏两船你怎么办: .....我也去踏 ><

■爸爸妈妈说的话听谁的多: 爸爸妈妈的话都要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