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7, 2010

近况~~

nyaidi...
看看我的脸像什么!
pimple满额头!!我不敢看-.-
肿!
正在补救当中.............
.................
...............................


^^




今天我孩子也第24天了:)
再多过1个礼拜就满月了
我也出监牢了
坐月真可怜
都不能出去@@
比怀孕还惨
真的不想再过这样的日子了@@
<<<衣服开始更新>>>
这是我最开心得时候
终于可以穿美美了^^
生的时候68kg
现在58kg了!
我知道
有人看小我不能瘦
说最多最多我才会跌3kg嘛
因为怀孕时吃都是在加自己重
bb最多3kg ma~~
还说我不可能瘦到那里
现在我跌10kg la!
还不到1个月ho
回去就看你的脸咯
等我回去....我看你还能讲什么!
虽然我当妈妈了
但我才17岁 k!
我还有很多机会减!
但soli..不能如你所愿像我会像我姐姐那样><
每个人说我1定会像我姐姐
会肥
但她们也慢慢瘦啦
而且都2个孩子了
你跟我姐也差不了几kg k!
但你1个都还没生耶
blerk~
我是很小心眼的
不要小看我
我很在意人家说我的每1句!!!!
huh!
很累得是过多1个礼拜我就要开始看孩子了==
2个钟起来1次
真的怕
怕我醒不来haiz...
我现在有肚腩,任程纹,脚经
都不能穿我最爱的短裤了@@
好讨厌
omitofu会慢慢消失啦
谁叫我怀孕时肥的过火!
我姐才1点点疤
我的都不知道像什么==
~~恐怖~~
阿!!!!很想讲我自己死肥猪!!!!!!
哈哈
只能说慢慢来啦:)


希望孩子快点长大啦^^
想看他读书的样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