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huh~


huh
昨天1边喂奶1边睡
真的好累@@
1天1天的过
小justin快点讲angu诶~
不知道是什么感觉^^
最近报纸写怀孕后什么的还可以去读书
爸问我要不要
可是...
不知道为什么有压力><
我是想
但我怕....><
怕拿不到好成绩
以前都没有这么大的压力啊@@

我到底是该读还是不要呢?
又怕给人家讲什么1大堆
我其实是想要张文凭防身

我姐说读了也是没用
我也拿不到好成绩(是真的咯)
然后我跟妈的对话
妈:听姐说你要读书啊?
我:是咯...我想拿张文凭以后容易找工
妈:那你孩子le?
我:不知道哦.. 找人看吧
妈:哦....你能读的吗?
我:不能-.-我很怕我读没有东西..因为from4没读到..要得话还要读from4阿!
妈:那不要咯..去学头发也可以哦
我:如果我做头发做不成功呐?我只是想读到from5拿张文凭酱以后找工容易多了
妈:那去读几个月先咯..能的话读下去..不能就不要读了

妈。。你这样说我也是很乱><

阿!!!
我要听谁的?
我酱笨><
那里跟的上riam的程度
压力 压力 压力

who can help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