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wuhu~

到数1天我就可以飞去外面咯^.^
开心加sad
因为接下来得日子我就要好好看孩子了
不能到处飞了
我被人家抓住了
不像琳
她说她是个无脚的小鸟@.@
haiz...
明天我的小justin满月了^.^
就开个小小的party庆祝他^^
可惜很多人都不能来
有些要暗来
因为他们做工#.#
那还好
不知道明天会有我最喜欢的吗?
玩牌
不要说到赌那么难听啦XD
(虽然是真的-.-)
希望明天不会忙
我已经想好穿么了^^
hihihhahaha
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最好可以迷倒我老公==
哈哈哈
我也希望明天能给他个小惊喜
只有我
不懂姐会帮我吗?
没什么特别XD
那只死猪已经差不多半年没看到我打扮好好的样子了吧?
还有我的头发
kns liao-.-
痒........
明天。。就明天!
给他个不1样的感觉吧XD
虽然你不时常陪我
但....谁叫我的心在你那边呢?
haiz...



丽阿!你记得要穿美点!
就在明天迷倒他!
不1定要那个新的好不好-.-
以前的也是可以啦~
-.-

就这样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