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今天老公带我出^^

早上10点多回娘家
丽也tiao~
来我娘家tiao justin-.-
阿妈煮了katam给我吃^^
我吃了2只很满足
差不多5点家公载我回了
然后坏人打电话说等下去看戏
我说没带我!!
他才叫我去><
难得带我出-.-
开心死
1百年才1次
justin就叫咪帮我看下啦><
haiz....
然后家公就载我去富meet老公啦~
玩game玩到10点多才走-.-
去喝茶
阿豪问我几时要开apartment叻
为我而开的:$
上次他们开我都不能去
因为要生了=(
所以就答应我下次为我开
不懂丽男友会肯她去吗?
不肯我斩掉他!!!!
XD
就定了9月头酱开
等hari raya:)
谢谢你哦豪~
11点3我们就去看戏啦
看"全成戒备"
超好看&冷的-.-
真的很好看
看到1点就finish料
em~~~
接着就回家啦
很累!!
但现在是凌晨4点
我还没睡????
omg
我真的越来越迟睡了:((
昨天3点多-.-
黑眼圈铁定很明显得
haiz...
还是快快晚安咯~
9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