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0ff day=)

今天off day..在家睡到4点多
omg!
还是这么会睡
醒来就玩电脑+看戏=)
“飞女正传”天天追
好看!嘻嘻
晚上就送姐姐夫去机场啦
他们去kl度密月
真好=(
我没去过:'(
会有机会的!
他们叫我看子浩
我说"可以,1天1个礼物=D"
但这怎么可能的事==
傻!><
他们check in过后我们就走咯
有点舍不得==
。。。
去ma baker买包当我明天的早餐XD
结果那些cake一直诱惑我==
我忍不了住啊><
买了3种==
提拉米苏,巧克力还有蓝莓巧克力^^
肯定胖死的拉!!!==
没办法:'(
明天带点给姐吃=D
让她1起跟我胖
哈哈=P
坏妹妹><
好啦
不多说了^^
掰~~
+gud 9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