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D今天好运^^

今天姐打电话回来问我要不要下去看电影
反正闲着没事做><
3点跟公^^下去看电影=D
下去1直不懂要看什么==
以为没戏看
结果姐选了''做人''新出的XD
梁自强跟nono做的新加坡戏^^
刚开始了5分钟><
很赶的买了票跟买了我很想吃的爆米花进去看:D
超好看跟超好笑^^
我爱上了XD
真的很好看!!!
看到要完了那些人都站起来了
结果到后尾还有...
还好我没站起来==
然后那些人又坐下来==''
新加坡戏每次都这样==
看到每个人都笑
总算看了这部戏是值得的^^
看好去咪店
7点她放工我们去富逛
老公就去打电脑==
haiz...
去富买了几件衣:)
过后楼下有美容宣传=O
超划算!!
他什么都23哦==
所以我跟姐就买了他们的美容配套^^
更划算他的配套:O
我看到算我赚到^^
加加起来还了150算很划算了吧XD
我喜欢;-)
真的是够便宜^&^
今天出去赚到^^
这个拜6跟姐去弄=P
XD
yeah^^
期待:$
今天算出的不错,有好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