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3, 2010

^^

今天算3点起床吧==
5点多爸问我要出吗
我说不要==
过后姐问我要去百吗?
我说要XD
==
直接=.='''
我们逛逛XD
姐买了双鞋
她也买了双给我=DDD
嘿嘿
谢谢你姐^^
wakaka...
然后咪来了XD
姐说肚子饿
然后我说pizza=D
结果去到那里满人!!!==
很香耶那边@#$%$^&*
可惜要等20分钟
就算咯=(
过后去吃Sushi咯=(
吃饱就去买阿tal的礼物
我跟姐,dwin共司
买colour lens给他
回来过后她带说不美=.='''
60 ei==
不知道他会不会戴==
今天是还蛮无聊得=(
好想跟...出...
唉...
但...
伤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