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做工咯;-)

哈咯
我上来啦=)
做了2天的工了耶XD
本来想5月1才做的
但...
在家实在是闷了><
不耐!
做到不错;)
我可以调回我睡觉的时间=)
每天早上7点半醒
过的好充实阿^^
爽!
但在做工的时候我偷懒睡觉><
昨天在office的时候睡了1个钟出,还不够><
搞到我好累
晚上12点睡=D
但猪1点回时吵到我==
害我又醒
4点才睡==
今天1样早醒
做工时死不累><
在我想睡得时候猜我在做么?
洗头...
搞到我头1直跌==
因为超爱睡
尤其是拉直时(暂时啦)==
那个更死
头不能乱动啊
可是我眼睛撑不住
还是1直跌==
结果没办法
我就吃饼干让我精神点
还好没发生什么事
但今天辛苦了
=)
明天off day^^
但我比较想做工==
因为在家没事做
但姐叫我off =S
我就不拒绝她拉
哈哈:P
好啦
睡啦XD
安安
muahh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