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今天...&昨天

今天姐..
11点敲我的门说她booking12点洗脸问我要不要去XD
我当然要咯
因为昨天full所以害我没洗到><
11点半我才去冲凉准备==
有点迟:P
因为不懂做么在那边发呆==
12点多才到那边
被人催==
准备~~
我选洗脸跟测皮肤跟手部按摩XD
满舒服的拉XDD
我的pimple==
压到我痛到
还好没流泪><
因为额头的地方最多最痛>.<
希望挤完会漂亮点:P
她们测我的皮肤..
右脸很好左脸干==
很奇怪??==
弄好就手部按摩
没什么特别
但按了我的肩舒服去=D
我的肩很酸:((
3点终于弄完了=D
起来我头发像猫样XD
哈哈
....
过后去咪那边
弄东弄西弄东弄西
不是我哦""
我在那边4点等到7点咪放工
过后呐我们去百逛逛
吃sukiXD (sushi king)
逛到10点就回了:)
在车里面我跟tal一直讨论日子&$$
==
到家就玩电脑啦
这样1天就过了XD
真好:))
连续2天都出==
说说昨天吧
太累了==
才睡不到几个钟就起来
回到家不久就睡了
所以没上来写到
也是跟姐逛百
逛了2天的百==
太没事做了><
。。
丽回来了=)
她约我下个礼拜出XD
也好..
在家不用那么闷::))
哇哈哈..
很像说太多了==
:P
不说了><
晚安啦各位
XD
9.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