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25.april.10 Sunday^^

今天我跟丽,琳去百^^
10点他们就来我家meet我先
我找衣服找到半死
她们竟然在那边逍遥快活(拍照)==
优其是丽==
12点就弄好了:D
12点多就出


在家..



在车自恋:P

到百我们直接去bintang cafe吃东西拉XD
饿死><
我在那边没拍到什么><
我只忙着吃==
过后叻
秀琳吵着拍大头贴
哈哈
头头我不要
过后还是答应了XD
hiao ma:P


读书都没有酱勤劳的==


我懒得选:P
所以在那边自恋=$


哈哈^^


拍好4点多就去走走啦XD
看fashion show==
没事做
看好口渴><
所以又坐在marry brown喝个茶拍个照=D
hahahahah


唯1完美的==
其它的...bo kin liao><


我跟琳^^



heeheh


死不自恋的==

XD

2个hiao po=.='''


很不爽样==
过后去富跑跑XD
鞋店抢到:O
gud!!!!
哈哈
然后就回家啦=D
很累!!!
但很开心XD
yeeee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