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2, 2010

明天要做很多事@@

明天叻要做清明节
然后啊tal生日要帮他准备吃的==
然后也要去那里找礼物给她@.@
不懂要买什么叻=(
感觉很忙酱==
其实也不是很忙拉><
礼拜还要帮姐看至女(albee lai)
oh my god!!!
我不喜欢==,
她的坏脾气,
她很贪吃><,
很麻烦,
很吵==,
你们看我说出了她那么多缺点
apu...!!~~~~
跟他在1起我会受不了
我不要!!!(但我姐说要!!!)
不知道那会是个怎样的日子@.@
那天会是我的世界末日吧==
完蛋拉!!!!
还有今天是愚人节叻
不像愚人节叻??
越来越没那些气氛了
连新年也是:(
不喜欢这种感觉><
haiz...
感觉上我很吵==
说太多了???
呵呵~~~
好啦..
该睡啦
明天要早早起来(6点)
不知道会不会爬的起来@.@
gud 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