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 =.=''' ♥

hakk><
今天睡到4点醒(太会睡了)><
玩电脑
6点多咪才回
饿死><
她打包sugerbun^^
刚好我要XD
边吃边看"飞女正传"
好看!!!
蔡少芬做的不错;)
看后去冲凉
冲好凉回房
突然.....
姐开门进来
我马上大喊还跳起来
我门锁了但没关紧==
我又还没穿衣波><
不知道有没有被她看光:'(
哼!!!
我知道姐笑到beng!!!
她说我表情很好笑=.='''
整家人笑:@
臭老公也是==
因为他提醒过我记得门要关紧><
但我关紧了阿:s
讨厌!!!!!
死啊!!!
哼..
这1段我会刻苦名心的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