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huh~~

今天又在家真闷
我可以做么><
下个月去姐那边做工=)
赚$$买电话:*
哈哈
我要sony ericsson satio :P
不懂会买的成功吗><
我的愿望现在只有这个了..
很想出去呐=(
臭丽莉去sabah丢下我:'(
又礼拜才回波
haiz..
明天去洗脸诺><
有了过后真的很多pimple叻
我要杀掉你们X.X
几时才有以前不肥的我><
在家想出又不敢出很难受耶
每天过着1样的生活也很难受耶
streamyx line又很lag...
我玩fb也很lag
整天靠fb game过也不是办法
但我能做么呢:'(
最近迷上fb的hotel city==
可以设计房间哦@@
我只能做这些><
想到自己这样很可怜:((
谁来救救我:'((((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