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2, 2010

huh!!!

今天礼拜呀
咪8点载我==
我还在睡><
平常是姐的
那里知道她上去汶莱跟我2,3姐BBQ
哼!!!
本来我想跟的><
可是她过夜2天=(
我不想
ah!!!!
我最爱BBQ的
唯有下次吧
弄到我拜6在家没事做@@
今天好多人哦><
要gawai了
还以为可以早放工
结果也是弄到5点半><
在那边我还打磕睡1下=P
实在太累了
回到家也是自己1个人...
就扫地抹地下
7点半咪回来载我下去吃东西
选了pizza hut =D
yummy!
还打包了明天当早餐XD
会怪怪的吗?=S
hakhak..
回来还要帮忙看子浩@@
现在就我抱着==
难伺候
所以不能多废话了><
88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