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bla bla^^

今天杜当换电
弄到整个没电><
睡觉热死
我睡到12点不耐
但没人在家我又很爱睡..
结果我睡地板==
凉多了><
但我的背痛死
睡到2点真的不耐拉
老公就打电话叫爸回来载我们下去
热热热.......!!!!
真的不耐
4点就下去啦
吃chocolate+chesse toast
不大好吃==
跟寿司便当
还是1样那么好吃XD
5点多姐带我去新宿隔壁新开的那间店看boots
我下去的目地是因为买boots打算明天穿==
那里知道我看中的那双竟然有点坏><
我真的很喜欢
但我没把它买下来=((
因为不好的东西就算真的喜欢买了会后悔
我试过拉><
所以没买下来=)
我不后悔
然后不久就回家拉
为了明天我叫姐帮我弄了指甲
XD
哈哈




新出的水果口味XD
真的很可爱哦^^




但怎么放在我的手有点奇怪的感觉
==
应该是不习惯吧
=S
毕竟是我第1次弄这么3D的==
但它真的很可爱><
....


明天跟丽琳出咯^^
yee3eea!!!~~XD


最近的streamyx line真的很废!!!
进1个blog都lag=@
废!!!!!!
生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