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La la lu~~

很累!!!
streamyx line6
点就很lag!!!!
到现在也是!!
突然好突然断掉
@#$%%&*

算了!!
看破
......
首先我在某1天的某1个晚上跟tal去看电话
因为我跟她都要换新的XD
哈哈
看爽霸了=.=
oh~~
我感觉到有很多心愿没有完成
大多数都关于吃的=.='''
'
无聊'!!
希望礼拜会1次过完成啦=P
最近闷!!!
过多几天要做工了^^
wit my sis=D
miss my sis><
是很开心因为会要赚钱=D
..
@@
那边也是闷
感觉这个世界没有我可以待的地方了>< 很自卑样>< ~~!!!!
我要癫了
(
我在说啥话??)=.='''
今天rrss day o..
可以穿巴杀衣带电话
(lutong都没有,老牙!!)
tal问我借衣服借电话=S
因为她不懂要穿么:S
她电话又刚好坏=.=
很不辛的我借她的衣是黑白的
当我跟她喷colour spray的时候...
我的衣服染到(蓝色)
:'O
omg!!!
我宝贝衣@@
希望能洗得脱吧
虽然才那2点而已=.=


当每件衣弄到肮脏那么它就没有它的价值了
=(
就不能再穿了=(((
:'o
sad sa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