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2, 2010

今天好累:((

昨晚我5点半才睡==
为了看1部戏@@
那个戏不错看啦=D
但我不懂叫么名==
然后全家人睡迟啦
8点才醒
迷糊@@
9点就去扫墓
我的第1次==
以前爸爸妈妈不会让我去的==
因为他们懂我睡不醒==
而且家乡在sibu..
也很少回
因为要坐6个小时的车==
我也不要><
扫好回家马上冲凉!!!
热死了@@
冲好就准备出去咯
XD
姐带我去百低楼那间不懂叫什么名吃鸡排:D
超超超好吃!!!!!!!!!!!
当然拉 1盘17块不好吃才怪
很好吃就是了^^
你们要去试下哦
吃好过后不懂要买么礼物给阿tal ..O.o
结果没买到@@
不懂要怎样办==
算了
慢些些再说
然后回家...又下去帝宫@.@
有够累得哦:((((
跟咪他们去阿tal生日的apartment咯
结果太累在那里睡了整个钟><
9点多就回啦=D
yeah!!!
终于回了
XD
好啦...
要睡了@@
真的累!!
晚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