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

昨晚虽然坏人1点多才回来
弄到我又伤心难过
以为我们会冷战的
结果他回来^^狂:-*我^^
但我睡了><
他还在:$我的时候我醒了><
我装睡=P
但结果他1直摇我==我不得不醒==
我还是装不理他XD(其实我很想理!!)><
but!!!!我要装生气><
让他知道我前天是很伤心得!!
算了@@他也不会道歉@@
不知道做么昨晚睡觉我发抖
冷气关了也1样
我以为我病了==
结果我姐说他坐月也是酱
喝养命酒给他热下就可以了
还好....huh~
我还以为做么会酱??
昨晚还想酱会进医院什么的
(我想太多了==)
说真的
我喝的不够热=(
不习惯
但为了将来我拚了!==
不要老的时候多多病怪自己!!!!!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