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6, 2010

06.07.2010wif lily go out=)

今天9点起来收菜XDcafe life~
最近迷上这个==
然后咪就带我去吃早餐
吃饱了就突然想要不要出
想了很久@@
结果还心血来潮打给丽问她要不要出
她竟然还在睡==
结果她考虑了1下还是出啦XD
哈哈
paiseh~~><
打扰了你睡觉=P
我回家冲个凉就去带丽啦
11点多到百~
逛逛下到fitting room lw==
丽试衣我拍照X)




hihihiXD

^^


肥肥的我XD


拍好去bintang cafe=)
然后去东去西
再买了几本漫画回家看
再去东去西
hahahaha
直到4点半才回==
好不耐跑哦我
以前1天都可以
现在不到4个钟@@
太重lw~
丽也跟回来我家
为了看小提琴==
她也是已经很累了
现在正躺在我床休息==
好啦
不多说啦XD
晚安先咯~
99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