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拥抱 睡觉 不做爱 那么这个男人是真的爱她...”

“拥抱 睡觉 不做爱 那么这个男人是真的爱她...”
偶尔和朋友闲谈,谈到爱 谈到性,
他说他在网上看到这样一句话,“拥抱 睡觉 不做爱”。
我说 “如果是你,你能做到吗?”, 他说 “ 能”,
我,笑怎么能,真的能吗?
如果能,他就不会和别人刚恋爱就上床,刚上床就分手了,
不能为她穿上 ‘嫁衣’ 请别脱她的 ‘内衣’..


他告诉我世界上没有爱情,爱只不过是对依恋和习惯的一种修饰 因为寂寞才恋爱 !
不聊了,话题结束,有些事是不适宜深聊下去的 。
回到家,却还一直想着这句话,
我问妈妈“一个人在一切条件都具备的情况下,
可能和自己心爱的人‘拥抱 睡觉 不做爱吗?’
”妈说:"能",我问:"有可能控制得住吗,那他还算男人吗?!"
时间突然停滞了几秒,妈妈转过头和我说 "...那才是真男人..."



想到了一篇文章 。。。
和最爱的人在一起一定要做的十件事 !
其中有一条就是 : 抱着她睡觉,但什么也不做!
什么是真爱?

爱不是性 不是欲 不是占有
如果你真的爱她,你想的不是怎么去占有她的身体,
而是会很小心翼翼的保护她,不让她受一点伤害,
哪怕是自己可能给的,也不可以!

只有出于真爱,你才能真正的设身处地的为她着想。
你才会在做每件事情前考虑到这么做会给她带来什么后果,
而不是简单的想着快感,想着占有,想着满足。



觉得很有意思就post上来啦:)
----------------------------------------


世界上会有这样的男人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