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wow~

昨晚跟老公玩
玩到头晕晕@@
到现在还有点...
huh~~
昨晚1直被我打
谁叫他:@
找死!!!
竟然敢欺负我:@
虽然1直被咬很可怜的样子
还不小心不小心打到他..^_^..........
害他痛痛><
但我1点也不同情他!
阿哈哈哈哈
1个礼拜了^_^
很快~~
我的伤口不痛了XD
但.....吃到鸡
搞到痒痒不敢扒><
=D
ahahahahah~
还有啊
bb黄><
还好昨天看医生有跌@@
不然我又要进那间热热的医院了><
bb也热到
怀孕时喝不够凉@@
还好最后几天冲喝椰子水
不然......(仪婕!你记得要多喝哦!但不要超过!(=)
我就是喝不够多bb才会才会:'(
不够白==
ahahahahah!!!!
好了
报告完毕!
休息时间
BAIBA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