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Haiz.......:(


昨天跟坏人吵架
我哭了...
哭着冲去外面
爸爸拉住了我...
我就喊着哭
他第1次骂我....
第1次...
就为了小事
我气他骂了他
我哭。。。
他就骂我
:'(我很伤心伤心伤心
不知道是谁的错
?你?你?还是你?
我的心情很低很低
希望没下次吧....

----------------------------------------------


今天我的啊妈带了我最爱的红酒汤:)
不小心我站着喝了几口
alamak!!
怕==
我不知道要怎样了
我坐月很像坐的不好=(
我老了应该会很多病吧:(
haiz...
总走霉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