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3, 2010

我的近况=)

好久没上来了
原因没事发生==
哈哈
很快滴7月了咯~
我人生快踏进新的1步了
以后没那么快活了><
蛮怀念以前轻松的日子=(
虽然每个人都要经历这样的日子
但我比别人早了好多~
真舍不得^^
但想想也不错吧?
等孩子大了我就可以慢慢的发展我的事业了=D
(''我家婆说的'') ~.~

我真的肥到像只猪样!(我才发觉-.-) 我肥的样子><
希望日子很快的过^.^
尤其是做月!
1个月不能洗头?
我会ki xiao-.-
味口也开始变了@@
在家真的好闷~~~~
出去也没什么敢见人><
看我在家看doremon就懂




doremon杯子+doremon戏==
吃饱没事做是不是?-.-
哈哈
好啦~就到这里啦~
拜2要不要出?出?该出去那里呢?
=(
hai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