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新年+一周年+情人节

不知不觉新年要到了~
我跟老公一周年也要到了!
情人节也要到了~.~
什么都到了
最开心的是我买了很多新年衣^^
初一~少不了旗袍^_^
第一次买
哈哈
情况不懂会怎样(因为我很肥)
到初10都想好穿什么了:D
因为很多新衣的关系才期待过年-.-
鞋什么的都准备好了还不期待么?
(其实是不想在他的朋友面前觉的他老婆不会打扮所以才拼命买衣)
一周年~
很快哦~
短短的日子而已
我们就要一周年了
日子好快~
我们感情也不知道什么时後变的没以前那么恩爱了
新婚的时後很好~久而久之他可以说是觉得我不会离开他了
所以陪朋友那么多!!!
以前跟他在一起他总拒绝朋友找他!
现在-.-
但最近他算好了:)
偶尔在家跟朋友赌牌
我不气:)
因为他在家
我可以看他
他出去是出到不舍得回来的那种=.=''
我很讨厌他的脸(很丑)
可是喜欢看他的眼睛
单眼皮~我喜欢(叫他张开也不会张开到那里去=.='')所以我总是笑他
他也很无耐的脸-.-
不知道为什么他在家我很快就睡熟
他不在我总睡到不安心
大概是有安全感吧?
所以怕他离开~
一周年我已经想好送什么礼物给他:)
姐姐都会说我只有对alik才这样专心跟他挑礼物
拜托~~我对每个人都一样=.=
但要看那个人对我好不好的><
丽咯~~对我最不好!
所以我最烦恼该送他什么好
不说她了:P
情人节也要到了~
我不想再费心思了叻=.=''
不要送可以吗
可是我要让他知道哦可是个sweet老婆
(他也不会知道)


总有一天我走了你也不知道我对你的好是在心里!
而不是嘴巴
(因为我每次用刀(嘴巴)插他=.=)
好啦~
说了些心里话舒服多了:D
BB啦
再见~.~
等续集~


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等着回家:)

放工了..但车还没来:(

~就上来写下啦:)
邪恶的我说:最近的黄炳欣!!可以省点钱吗?
一直花一直花
你以为你很有钱是吗???
我善良的心里就说:我真的很想买买买~买我喜欢的=.=
haiz..
就是太闷了~上网看东西
看到喜欢的东西
结果就...发作了=.=
省啦你!

Thn...那个坏人最近很像没讨说去KL了耶XD
happy!!!
他每次一说到我就要哭
可能也是这样的原因吧?


另外~!
刚才同事介绍我们看"笑着回家"
他说真的很好看
很有意思~
我真的很想去看
但没人带我去:(
公都要在家=.='''
以前常带我去..可是他会出暗暗
现在不带我去了...他就乖乖在家
到底是那一个好我也分不清楚了:(
我真的很想看!!!



结局..
新年要到了耶
很期待!!很紧张
不懂做么?=.=''
'自己都不能拿红包了=.=还期待什么?
当然是驾车啦:D我及着学啊
因为别人说拿lesen只需要2天而已
(我还以为是一个月叻)
如果我努力点学的话搞不好会拿到:X
但我这么老牙=.='''
真怕拿不到!
好羡慕夏文!
他跟我同一天听angin的哦
他现在pass了!!!!!
要拿lesen了啦!
不干原:X

Monday, January 17, 2011

不要好吗?

他说他要去KL找工
他说要去那里做厨师
他说他一个月会回来一次
公...你知道来回一次要400多吗..
你付的起吗?
你真得舍得我们俩?
我不要
我不想
但你坚持
我不要自己一个人看着孩子哭
我不要自己一个人看戏
我不要自己一个人吃宵夜
我不要自己一个人睡觉
我不要自己一个人起床
我不要回家的时候自己一个人躲在房间哭
这些你不会懂吧?
我不会让你去的
我不要
但我最终会成全你吗?我不知道
我不要你的坚持
只要你在我身边!!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Yes!我得到了^^


这个就是我要买的相机啦^^
低片超贵的=.=
cartoon的要RM3.40!!!
普通的一张要RM2.8
就一张哦
所以这里是10块多了=.='''
做么可以酱贵?
:(
但拿来拍justin值得啦^^



你看看他们~.~'''
很快就texting了
可以拿来吃鸡扒了=.=
(本人我很穷所以才这样说><)
而我...一张都还没有拿来照的
可怜-.-
but很开心啦!^^
终于买到了
:)


Monday, January 10, 2011

做工时间~

因为太无聊啦
就上来更新下下(做着工的时间上来=.='')
尤于太闷了没事做!


09/01/2011
我一大早9点就起来学车去:D
今天学到了S Parking
sibeh喜欢!!
(本来想放弃的说)
因为驾车时撞到了杆=.=
转round about转到里面去=.='''没关系
师母在外边一直笑(当时我自己一个人驾)
我就死命转方向盘转出去=.=
那种感觉真的很好玩yea~
下次很期待再去学^^
学好驾车回家^^
热死人了
11点多就去我那坐月子姐姐的家看bb
sibeh不一样(重量)
照片就。。。懒惰upload
thn就去百买脑脑(枕头的意思)
3姐要
thn就去servay买东东for my sis wedding:D
哈哈
大致上想要买的东西都买了
心愿也完成了
满足:D
大了..很多东西可以自己买到够够
(不像小时候要讨都讨不到的那种)=.='''
但我会不会花钱花到太过份了?
半天而已就花了200++
怎么得料?
买好就回家了啦^^
7点姐就来载我回家~



10/01
今天的雷真的很大声!
第1次听到这么大声的
在7点多的时候
吓醒我+老公(还好没吓到我的孩子)
很好笑的是
老公被吓醒的时候竟然抱着我=.=''''
我还半睡半醒的酱(搞不清楚头脑)
哈哈
够可爱的老公^^
爱死你了!!




Saturday, January 08, 2011

8/01/2011^^

我的宝贝可开心的叻:*



就说今天吧^^
老板出门
我们要10点才到office^^(做工时间9点到1点)
然后一直上网=.=
因为我已经作好我的东西了><
12点半又抓蛇回家去陪我的宝贝
怎知老公跑出汉华家玩接骨=.=
我就自己一个人看戏+睡觉(宝贝也是)


玩的时候^^

晚上7点半我们就去海王城吃海鲜^^
我把宝贝打扮成整身鸭子=.=
谢谢他外婆买给他的整身鸭子衣(=.=''')
也是我这个妈妈选的-.-



我的战利品KATAM^^
吃了4只><


cool吧^^



我+宝贝^^
尤于他爸爸抢了我2粒的龙眼我就不要和他说话了=.=
(龙眼我的最爱好不好!)


到9点半就回家了啦^^
吃去600++吧?
wakaka
真好吃
2年没去那边吃了><
自从2姐嫁了以后!
她也没带我去海边了T^T
以前我这个可爱的妹妹常跟上跟下的(哈哈哈:P)
希望我以后能和我的家人一起去^^
完毕^^


明天off day!YES!
&好消息
我的camera最迟会在下个星期到达我的手^^
yuppy
事事顺利呀





~.~


yes!!终于买到你了
我最爱的LV bag!!很开心咯!!
第一次买到自己的心头号
你们猜是真的假的咯
说不贵也不贵
说便宜也不便宜!
答案:接近我最多的人就会知道^^
(保持神秘感)
哈哈
结下来就是camera啦^^
我定会得到你的!
虽然你即拍的话洗出来像credit card酱小~.~
但我真的还是要得到你!
这次又要花钱啦!!
没办法
真得很多东西要买!
next
就是减肥cream
我也是定要得到你!
为了能穿上美美的衣
听说很有效哦~
但价钱更美丽
haiz...
做么酱会花钱
我所剩不多了~.~
我要钱!钱!钱!

Monday, January 03, 2011

今天很囧~.~

今天老板出了一个难题给我们==
只能说"难"
我一直不会念着几个
"Further"
"imbursement"
常被它们弄到打结=.=
累!
还有很气咯!
在FB就不乱说了
这里我很想骂那小偷咯!!!
你很大胆哈?
看你下地狱了还会这么大胆吗?
XX真的很像叫polis抓你们咯!
没钱不会去做工哈?
偷东西?
你会偷多久??
老了人家来偷你东西你会怎样?
担心?害怕?
你有想过吗?
如果你伤害到我家人我就会跟你拼过!
就算我死也不会让你好过!
偷啦!XX
还好我家人没事!
现在都有点担心我爸爸妈妈:(
老天..要保佑我爸妈哦~
就算要减10年寿命我也干愿:)
最重要他们平安:)
小偷!就保佑你家的东西也被偷光光!

还有!
我听说生了bb 6个月要检查下面是吗?
听了很恐怖@@
要用铁开-.-挖点里面的皮来验看下有没有病
aduh!
真的吗?请告诉我不是真的@@
我不要再忍受那种痛了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