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做工时间~

因为太无聊啦
就上来更新下下(做着工的时间上来=.='')
尤于太闷了没事做!


09/01/2011
我一大早9点就起来学车去:D
今天学到了S Parking
sibeh喜欢!!
(本来想放弃的说)
因为驾车时撞到了杆=.=
转round about转到里面去=.='''没关系
师母在外边一直笑(当时我自己一个人驾)
我就死命转方向盘转出去=.=
那种感觉真的很好玩yea~
下次很期待再去学^^
学好驾车回家^^
热死人了
11点多就去我那坐月子姐姐的家看bb
sibeh不一样(重量)
照片就。。。懒惰upload
thn就去百买脑脑(枕头的意思)
3姐要
thn就去servay买东东for my sis wedding:D
哈哈
大致上想要买的东西都买了
心愿也完成了
满足:D
大了..很多东西可以自己买到够够
(不像小时候要讨都讨不到的那种)=.='''
但我会不会花钱花到太过份了?
半天而已就花了200++
怎么得料?
买好就回家了啦^^
7点姐就来载我回家~



10/01
今天的雷真的很大声!
第1次听到这么大声的
在7点多的时候
吓醒我+老公(还好没吓到我的孩子)
很好笑的是
老公被吓醒的时候竟然抱着我=.=''''
我还半睡半醒的酱(搞不清楚头脑)
哈哈
够可爱的老公^^
爱死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