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8, 2011

8/01/2011^^

我的宝贝可开心的叻:*



就说今天吧^^
老板出门
我们要10点才到office^^(做工时间9点到1点)
然后一直上网=.=
因为我已经作好我的东西了><
12点半又抓蛇回家去陪我的宝贝
怎知老公跑出汉华家玩接骨=.=
我就自己一个人看戏+睡觉(宝贝也是)


玩的时候^^

晚上7点半我们就去海王城吃海鲜^^
我把宝贝打扮成整身鸭子=.=
谢谢他外婆买给他的整身鸭子衣(=.=''')
也是我这个妈妈选的-.-



我的战利品KATAM^^
吃了4只><


cool吧^^



我+宝贝^^
尤于他爸爸抢了我2粒的龙眼我就不要和他说话了=.=
(龙眼我的最爱好不好!)


到9点半就回家了啦^^
吃去600++吧?
wakaka
真好吃
2年没去那边吃了><
自从2姐嫁了以后!
她也没带我去海边了T^T
以前我这个可爱的妹妹常跟上跟下的(哈哈哈:P)
希望我以后能和我的家人一起去^^
完毕^^


明天off day!YES!
&好消息
我的camera最迟会在下个星期到达我的手^^
yuppy
事事顺利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