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3, 2011

今天很囧~.~

今天老板出了一个难题给我们==
只能说"难"
我一直不会念着几个
"Further"
"imbursement"
常被它们弄到打结=.=
累!
还有很气咯!
在FB就不乱说了
这里我很想骂那小偷咯!!!
你很大胆哈?
看你下地狱了还会这么大胆吗?
XX真的很像叫polis抓你们咯!
没钱不会去做工哈?
偷东西?
你会偷多久??
老了人家来偷你东西你会怎样?
担心?害怕?
你有想过吗?
如果你伤害到我家人我就会跟你拼过!
就算我死也不会让你好过!
偷啦!XX
还好我家人没事!
现在都有点担心我爸爸妈妈:(
老天..要保佑我爸妈哦~
就算要减10年寿命我也干愿:)
最重要他们平安:)
小偷!就保佑你家的东西也被偷光光!

还有!
我听说生了bb 6个月要检查下面是吗?
听了很恐怖@@
要用铁开-.-挖点里面的皮来验看下有没有病
aduh!
真的吗?请告诉我不是真的@@
我不要再忍受那种痛了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