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12

20.8.2012

最近的我过的很好,肚子渐渐大了,压力也来了!虽然是生过一次了,但就是生过一次..现在怕那种痛又会来临!真的怕了...每次一想到有多痛我更本不想生..也去产检了~他把脚夹起来!不要给我们看,老公比我更紧张~每次一到政府产检他就会问是男是女?明明政府就不会说出来的/.\但我们都很紧张,所以过不久会去探望肚子里的宝宝~确定他是男是女^.^好让我们都有心理准备可以买衣服=D
justin呢就越来越大,越来越坏咯!每次都不听话,非要骂他大大声他才甘愿听...时间过的真快..他2岁出了..明年就要去读书了^.^ 期待着他穿校服背着书包去上学!
最近Funfair也开了!超讨厌/.\我更本都不能玩些刺激的~但还是吵着老公带我去~因为长那么大以来..我才去过5只手指头都算的出来!UK funfair又是4年来一次的那种~还好他带我去了~我都玩些小游戏..可怜我的他也只能陪我玩些小游戏.哈哈!答应你,等下一次我就陪你玩到颠!XD

11月快点到来可以不可以??
其实我不喜欢怀孕的感觉..因为喜欢驼背的我不能驼背!
肚子顶着一粒好烦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