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新年+一周年+情人节

不知不觉新年要到了~
我跟老公一周年也要到了!
情人节也要到了~.~
什么都到了
最开心的是我买了很多新年衣^^
初一~少不了旗袍^_^
第一次买
哈哈
情况不懂会怎样(因为我很肥)
到初10都想好穿什么了:D
因为很多新衣的关系才期待过年-.-
鞋什么的都准备好了还不期待么?
(其实是不想在他的朋友面前觉的他老婆不会打扮所以才拼命买衣)
一周年~
很快哦~
短短的日子而已
我们就要一周年了
日子好快~
我们感情也不知道什么时後变的没以前那么恩爱了
新婚的时後很好~久而久之他可以说是觉得我不会离开他了
所以陪朋友那么多!!!
以前跟他在一起他总拒绝朋友找他!
现在-.-
但最近他算好了:)
偶尔在家跟朋友赌牌
我不气:)
因为他在家
我可以看他
他出去是出到不舍得回来的那种=.=''
我很讨厌他的脸(很丑)
可是喜欢看他的眼睛
单眼皮~我喜欢(叫他张开也不会张开到那里去=.='')所以我总是笑他
他也很无耐的脸-.-
不知道为什么他在家我很快就睡熟
他不在我总睡到不安心
大概是有安全感吧?
所以怕他离开~
一周年我已经想好送什么礼物给他:)
姐姐都会说我只有对alik才这样专心跟他挑礼物
拜托~~我对每个人都一样=.=
但要看那个人对我好不好的><
丽咯~~对我最不好!
所以我最烦恼该送他什么好
不说她了:P
情人节也要到了~
我不想再费心思了叻=.=''
不要送可以吗
可是我要让他知道哦可是个sweet老婆
(他也不会知道)


总有一天我走了你也不知道我对你的好是在心里!
而不是嘴巴
(因为我每次用刀(嘴巴)插他=.=)
好啦~
说了些心里话舒服多了:D
BB啦
再见~.~
等续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