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8, 2011

~.~


yes!!终于买到你了
我最爱的LV bag!!很开心咯!!
第一次买到自己的心头号
你们猜是真的假的咯
说不贵也不贵
说便宜也不便宜!
答案:接近我最多的人就会知道^^
(保持神秘感)
哈哈
结下来就是camera啦^^
我定会得到你的!
虽然你即拍的话洗出来像credit card酱小~.~
但我真的还是要得到你!
这次又要花钱啦!!
没办法
真得很多东西要买!
next
就是减肥cream
我也是定要得到你!
为了能穿上美美的衣
听说很有效哦~
但价钱更美丽
haiz...
做么酱会花钱
我所剩不多了~.~
我要钱!钱!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