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等着回家:)

放工了..但车还没来:(

~就上来写下啦:)
邪恶的我说:最近的黄炳欣!!可以省点钱吗?
一直花一直花
你以为你很有钱是吗???
我善良的心里就说:我真的很想买买买~买我喜欢的=.=
haiz..
就是太闷了~上网看东西
看到喜欢的东西
结果就...发作了=.=
省啦你!

Thn...那个坏人最近很像没讨说去KL了耶XD
happy!!!
他每次一说到我就要哭
可能也是这样的原因吧?


另外~!
刚才同事介绍我们看"笑着回家"
他说真的很好看
很有意思~
我真的很想去看
但没人带我去:(
公都要在家=.='''
以前常带我去..可是他会出暗暗
现在不带我去了...他就乖乖在家
到底是那一个好我也分不清楚了:(
我真的很想看!!!



结局..
新年要到了耶
很期待!!很紧张
不懂做么?=.=''
'自己都不能拿红包了=.=还期待什么?
当然是驾车啦:D我及着学啊
因为别人说拿lesen只需要2天而已
(我还以为是一个月叻)
如果我努力点学的话搞不好会拿到:X
但我这么老牙=.='''
真怕拿不到!
好羡慕夏文!
他跟我同一天听angin的哦
他现在pass了!!!!!
要拿lesen了啦!
不干原: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