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huh~


huh
昨天1边喂奶1边睡
真的好累@@
1天1天的过
小justin快点讲angu诶~
不知道是什么感觉^^
最近报纸写怀孕后什么的还可以去读书
爸问我要不要
可是...
不知道为什么有压力><
我是想
但我怕....><
怕拿不到好成绩
以前都没有这么大的压力啊@@

我到底是该读还是不要呢?
又怕给人家讲什么1大堆
我其实是想要张文凭防身

我姐说读了也是没用
我也拿不到好成绩(是真的咯)
然后我跟妈的对话
妈:听姐说你要读书啊?
我:是咯...我想拿张文凭以后容易找工
妈:那你孩子le?
我:不知道哦.. 找人看吧
妈:哦....你能读的吗?
我:不能-.-我很怕我读没有东西..因为from4没读到..要得话还要读from4阿!
妈:那不要咯..去学头发也可以哦
我:如果我做头发做不成功呐?我只是想读到from5拿张文凭酱以后找工容易多了
妈:那去读几个月先咯..能的话读下去..不能就不要读了

妈。。你这样说我也是很乱><

阿!!!
我要听谁的?
我酱笨><
那里跟的上riam的程度
压力 压力 压力

who can help me?

Monday, August 16, 2010

15.08.2010...gai gai:)



昨晚正式看孩子
真的没好好睡觉-.-
是这样的
认命吧-.-
早上9点就起来玩电脑
然后咪讲dwin11点要去看跳舞
心也痒痒想去看T.T
哈哈哈
咪就答应帮我看孩子
然后本来是老公答应陪我去看得
结果变姐去
唉~指望他难
然后到百盛人多到-.-
结果我去vincci meet 姐啦
她在那里选鞋
选了好久
又热-.-不耐
我就带着紫浩去看跳舞
刚好过去的时候是啊豪跳舞
wow~
当然马上找位子看
看好回去找姐..还好她买好了@@
我刚好也要买鞋了
姐叫我选
但没满意的><
接下来我们就去看玩具拉
要买给阿浩的
跑了来回10几次
要比较价钱-.-
刚好啊豪至儿今天满1岁
还打算送什么好
结果就买了玩具啦
紫浩也不列外
还选了1个更贵的-.-
真的超累了@@
但我的鞋-.-
我complain><
结果姐带我去sos啦
很好滴
我买了2双^^
1个平低普通的时候穿
1个高的
阿tal也买了1双高的-.-
买好真的超想回啦
7点多就回了
满载而归-.-
但多下又要去阿豪至儿的pary
吃完8,9点就回啦
我儿子不耐-.-
今天又过了超累得1天
但也不错
充足:)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开心得晚上XD

孩子总算满月咯^^
我也可以出去+打扮美美了
昨天8点多醒来打算回姐那里洗头
那知道姐说载姐夫没空-.-
好咯
叫爸爸载
托到10点多才出
爸咪顺便去买菜准备晚上的party
洗好叫姐帮我拉直下XD
tiao si~~
然后回娘家下大概2点我的a mu载我回XD
回到家爸他们都手忙脚乱
还好当天请了个工人==
大概7点人都开始来啦
1来..
哇~那个声音bilibala的在我房间响-.-
还好bb还睡到很甜^^
不久手痒痒
出去跟阿旺和琳赌了2场
好才的事我2场都赢XD
不到5分钟赢了25
哈哈哈
杀杀
运气好...要不是阿旺没钱了-.-
大概4点他们才回家..
我也终于可以睡了@@
真的好累!!!
huh~~



主角^^1直都在睡-.-



猫脸-.-




我很喜欢这2套^^
超!!!!可爱!


大家送的礼物
谢谢XD



发巅-.-

^^


谢谢大家的来临XD
谢谢谢谢^^






Friday, August 13, 2010

wuhu~

到数1天我就可以飞去外面咯^.^
开心加sad
因为接下来得日子我就要好好看孩子了
不能到处飞了
我被人家抓住了
不像琳
她说她是个无脚的小鸟@.@
haiz...
明天我的小justin满月了^.^
就开个小小的party庆祝他^^
可惜很多人都不能来
有些要暗来
因为他们做工#.#
那还好
不知道明天会有我最喜欢的吗?
玩牌
不要说到赌那么难听啦XD
(虽然是真的-.-)
希望明天不会忙
我已经想好穿么了^^
hihihhahaha
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最好可以迷倒我老公==
哈哈哈
我也希望明天能给他个小惊喜
只有我
不懂姐会帮我吗?
没什么特别XD
那只死猪已经差不多半年没看到我打扮好好的样子了吧?
还有我的头发
kns liao-.-
痒........
明天。。就明天!
给他个不1样的感觉吧XD
虽然你不时常陪我
但....谁叫我的心在你那边呢?
haiz...



丽阿!你记得要穿美点!
就在明天迷倒他!
不1定要那个新的好不好-.-
以前的也是可以啦~
-.-

就这样XD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很快滴....XD

哈哈
很快的时间过了
还剩3天就满月了
不过我妈妈说明天就不可以再穿睡衣了
也好
但....==晚上呢?
哈哈
今天我很开心
莫名的开心
不可以说的开心><
hehehe
过3天回娘家:)
做件很重要得事
洗头!!!!!^^
突然的懒惰自己洗了
可能太久没1直洗
倒至...
我在考虑要不要在那天染头发
很像改变自己的发型!
想给老公惊喜:$
他也很tiao(hiao)
说拜六要再去弄头发
拜托!!!
你才刚弄!又要弄给谁看???
真的很tiao
最近看到1个很花心得人竟然说你很爱她?
很不敢相信@@
但..每个男人都会变
除了我的猪==
hahahahz
好了
没话说
拜拜@@-.-

Saturday, August 07, 2010

近况~~

nyaidi...
看看我的脸像什么!
pimple满额头!!我不敢看-.-
肿!
正在补救当中.............
.................
...............................


^^




今天我孩子也第24天了:)
再多过1个礼拜就满月了
我也出监牢了
坐月真可怜
都不能出去@@
比怀孕还惨
真的不想再过这样的日子了@@
<<<衣服开始更新>>>
这是我最开心得时候
终于可以穿美美了^^
生的时候68kg
现在58kg了!
我知道
有人看小我不能瘦
说最多最多我才会跌3kg嘛
因为怀孕时吃都是在加自己重
bb最多3kg ma~~
还说我不可能瘦到那里
现在我跌10kg la!
还不到1个月ho
回去就看你的脸咯
等我回去....我看你还能讲什么!
虽然我当妈妈了
但我才17岁 k!
我还有很多机会减!
但soli..不能如你所愿像我会像我姐姐那样><
每个人说我1定会像我姐姐
会肥
但她们也慢慢瘦啦
而且都2个孩子了
你跟我姐也差不了几kg k!
但你1个都还没生耶
blerk~
我是很小心眼的
不要小看我
我很在意人家说我的每1句!!!!
huh!
很累得是过多1个礼拜我就要开始看孩子了==
2个钟起来1次
真的怕
怕我醒不来haiz...
我现在有肚腩,任程纹,脚经
都不能穿我最爱的短裤了@@
好讨厌
omitofu会慢慢消失啦
谁叫我怀孕时肥的过火!
我姐才1点点疤
我的都不知道像什么==
~~恐怖~~
阿!!!!很想讲我自己死肥猪!!!!!!
哈哈
只能说慢慢来啦:)


希望孩子快点长大啦^^
想看他读书的样子^^




Tuesday, August 03, 2010

恩...:)

昨天不知道你是不是愧疚了
所以在家陪了我1天
我很开心
很满足
你也不大要说话
但没关系
我来开口XD
1向最多话的我 :D
我也问你伤口痛不痛
你说不...红了眼...我会不知道吗?
最爱装硬了你
但我拿出了我最厉害的本领
边说冷笑话边笑-.-(我不明白我在干嘛)
你也慢慢的笑了^^
而且是把被盖起来得偷笑
我看到很开心
只能说我满足了公^^
如果1个礼拜有1天我也够了
我真得不要求多:)
谢谢你


Monday, August 02, 2010

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那么固执?
为什么你要说那样的话?
为什么我做了那么多你还是不懂?
为什么要酱对我?

以前你总愿意花时间陪我
以前你总是弄我生气的时候买东西哄我
以前你总会1直关心我
以前你总最疼我
以前你就算再忙也不会不理我
以前你怕我吃醋总说别的女子不美
以前就算我受伤了你会担心到想什么样
以前我只要说我不喜欢你都不会再去做

为什么现在完全不1样了?
我跟你说的话你有听吗?
有在乎吗?
我那么辛苦当初怎样都要嫁给你为了什么?
换来得是什么?
你有在看吗?
我真的受伤了你知道吗?
我真的不忍心
今天...你的手还会痛吗?
我真的好想关心你
但你是怎样对我的你知道吗?
朋友真的是第1?
如果是这样我真的宁愿回到当初做你的朋友..
可惜...太迟了...
是我太固执
以为嫁给你就可以得到我要得
结果比起以前..
我只能说我当初太固执
:)
我还是会笑着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