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26.2.2011^^

今天又出街
总是我最开心得时候
因为是我唯一放松的机会:)
有我,lily.翠翠.翠姐,琳&阿bing:)
原本是要去美仙生日的
但我买了礼物给他就去找dear丽^^
跟他们比较开放:D

me & ah dear


走到4点他们就回了
剩我跟丽..等下一班朋友^^萍跟子豪,ah koo,ah fa & RoBin他们
很开心^^(因为只有丽莉知道^^)
她就不开心了
我伤害了她:(
haiz
丽..你要坚强哦~~
还有虽然那天我说了很cek你的话(你也是)
但我不是故意的哦
太心直口快了我




在fitting room




我们3个^^
最不会用头脑讲话的3个人==



跟萍^^

没什么拍到照><
就这些:)
7点我丽萍就去我姐夫店唱歌^^
近近而已
然后豪他们就去富:)
不理他们
刚好我2姐也在那边^^
本来不大想唱的
结果唱最多的人很像是我=.=
但我发泄到还好而已
反而是丽最不开心得没什么发泄到==
8点半就回家啦^^



今天遇到了她**
不大开心
可能我还很在意吧??
(我真的很不爽!)
几时我可以出去大玩特玩发泄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