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出街出街~.~

太久没出了!
所以很开心下
9点多就起来了,打扮来11点半了就跑出恩恩家等芳芳来载(有点肉麻ho?)
12点多就下去了
在车照XD


到了不久就跑跑啦~



在珍珠奶茶~.~


大拍特拍-.-




到处跑就是了==
懒惰说太多><



喜欢我的自恋照~
muaahahah



坏人看到我一直拍也参一脚:D
没办法!他的眼睛实在小!但我最爱他的眼睛!
(很喜欢单眼皮男生!双眼皮女生!)

-.-


有emo到吗??
哈哈
拍不出拉!-.-




muaahahha


我爱Fuji camera^_^



就这样快快的过完了一天
下个拜六就和dear dear(丽~)出了
=)





我要多多的香水!!!
疯狂迷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