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趣事^^

我是书呆子^^
wahaha
像吗?不像
像是泡女大王!
muahahah
今天2点要学车
所以放工就去PP吃午餐下
再带JUstin去妈妈那里


在车里^^


2点半才学车阿=.=途很多时间
今天驾到pujut 7号路哦^^第一次
无意外:D
也很风顺
然而的是我驾到很开心-.-
师母说驾车不是件开心得事
而是烦恼的事
因为要注意上注意下
但我on 了
师母说下个拜5就试考了哦
有点紧张><
但还是要+u啦!
如无意外3月就可以考车了^^






我的最爱!
Anna sui
Dior
CK
DKNY
全部都很喜欢
最得宠的是...ANNA SUI
真的很清香
我就是用这个香水迷倒ALIK BONG的
他说他很喜欢这味道
但很遗憾..这里没卖:(
很SAD!
而且我的又要完了:(haiz...
我的DKNY有点性感女人味-.-
浓浓的..就...(嫌什么?)
麻是要用@@
但还是喜欢Anna sui:(
我要你:(



明天和婕婕,恩恩,芳芳,玲玲出
muahaahh
有点肉麻哦-.-
To Be Continue..!






我很像和...看戏:(
很想很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