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8, 2011

新年里:)

大年初一^^
全部人睡到很沉=.=
我是第一个起床的:D
也是第一个睡得哦~
昨晚3点才睡!
其他人4点过后啦
爸爸甚至没睡!
一早汉华他们就来拜年啦
我就准备到很急

旗袍:D
丽他们也是来kebo=.=
(后面那个就是她)


下午就是老公朋友Kenny家赌啦^^
赌到4点多一直输才舍得走><
到了家觉得很不方便就换了套我妈妈买给我的ah duck衣^^


晚上就跟老公朋友去拜年:D
丽跟琳也kebo来-.-
到11点多就各自回家^^



初2琳他们又来啦=.=
也是一大早
琳载我&丽去robin家
再去勤龙家拜年下就来我家赌了=.='''




robin家的毛毛^^
眼睛超大的^^


在丽家的时候=.=



去吃东西咯:D
MC'donald


无聊时拍的><''



可爱吧??(好恋)



亲亲~


喜欢^^


勤龙&me&子豪
3只猪
勤龙真的肥了很多><


我和丽^^



和robin~~他在扮帅..(请原谅他-.-)
坏人看到这张超吃醋的!
勤龙姐姐也说错了一句话=.=
justin很像他??(原因:勤龙说robin是我老公)
他姐姐一说全部人笑到肚子痛-.-
hahaha


Lutong的全部:D
但有4个不相干的人也挤进来=.=
(jkjk)

skip...



我的宝贝^^


大年初3
水手装
是时候抱回娘家了^^
拿了2个姐姐的大红包^^
tqtq:*

^^

回了娘家我根琳就去找萍拜年
justin我妈妈看><


我和diao ping


我^^
穿着jacket!
原因:下雨天!很冷~.~



又去robin家等-.-
不懂等什么
2天了=.=等4个钟~.~
等傻去..
过后全部就去百shopping^^
7点回家..
换老公出去..



大年初4
去apartment的那一天
本来约好彩恩去拜年的:(
怎知道没车
有车时我已经叫朋友来载我了:(
sorry~~


我跟justin^^




diap ping+chi hau
我们去koo家open house过后就去apartment啦~



我旁边的人=.=
不懂他在作么/.\


在apartment~眼睛好红~:(

老公没去..
他答应说在家看孩子
结果跑出去..
我们就大吵一顿
过后我丢下那些心情
去玩牌
输了画脸
我恨robin!!
他画我画的像包租婆酱!
很可怜的是我才赢一次!
当然要画回他!去FB看照片!
有粒黑点是我画的^^
很大粒下哦
晚上3点才回
遇到了小accident..
还好没事


初5~
本来要做工了..结果一起来没有力不能去:(
他们把justin打扮到这样=.=


我没拍照><
原因:没画妆
很懒惰了~
就这样过完新年了
好不舍得:-(
好想再玩下去阿!!!

今天初6了
huai xiao xi..
wo zuo duo ji ge yue jiu mei zuo gong le..
:-)but..is ok..
i wan find others work
i wan do hair de~
i can ma?







tat feel..i like it..
hope u will keep it you smi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