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没有道理???!!

说什么说一大堆!
难道我这样做又有错?
公平对待阿!!!
难道我的人生就要平平淡淡的过!?
我要得是轰轰列列!!
我不瑟望你们看了!那到底还要怎样!?
不想躲起来被欺负
这世界上没有公平!
如果还能重来我能够选多一次吗?!
老天!!!!!我经不起这些折磨阿!!
再下去我会死掉!!!!!
你就不能让这个世界公平点吗?
我才18岁!!!不是28岁!
这是你们叫我接受的!我接受了然后你们又逼我!
新年啊!!就要忍受这些
明年呢???!后年呢
我已经不知道快乐怎么写了!



F**k O*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