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宝贝长大了♥

[2月13号]




宝贝14号就7个月准了哦
开始吃粥了^^
其实6个月就可以吃了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途多一个月
他学翻也是5个月=.=
怎么都比人家慢呢??><
但不急^^
我们想看你慢慢的长大:)

吃鱼粥^^



看着爸爸走着过来~^^



对mummy说很好吃的样子^^



津津有味的样子..




[2月14号]
是我遇过最烂的情人节
我自己的过
真得很生气!
:'(




[2月15号]
这天假期,全部人没做工^^
开心死
一早11点家婆就说带他去看舞狮
我也闲着没事做就跟><
到2020吃点心后我们就去百盛逛街了:)
买了很多东西
开心~
差不多3点才回家~
舞狮没看到:(
我们下着去的时候舞狮也打完了
可惜宝贝没看到:(

他穿着super man的衣服^^



开心得叻


晚上又吵架了:(
不过还好:)
回来他抱了下我
也使出kuci招=.=(我最怕了)
我就笑了
其实你懂吗?这样我就满足了



[2月16号]
做工了..
竟然没什么心情去-.-
也忘了要穿制服=.=
还好被通知下><

这是我第一次穿制服
很喜欢
觉得有专业的感觉
hahaha

完毕~






下个拜六26号美仙生日^^
我准备好去了!hahaha
很久没和朋友出去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