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8, 2011

HMHM..开心的日子^_^

好久没上来啦~
感觉我的部落格快生菇了
其实只是有事情才上来写的
现在我就来啦
前几天学车时师母对我说了句话
"下个礼拜考车啦"
头头我不以为意
以为是要我试考(上次试考时师傅说我不pass)
我就说不能够呐~
我姐的喜讯就说了给他听
她就说酱拜2考咯
我就很认真的停了下
她叫我考试?我就再问清楚
考试??
她就说对啊""12.30来
我吓到很大声的说我可以考试了??
他就说嗯...说了带RM600+P lecence RM65
我就说okokokokok
hahah
开心到半死
因为我打算放弃了耶
学到我很累了


拜2
8.03.2011
我的大日子^^
12点5个字我就到考车场那边
很紧张
像生孩子一样~.~
我还遇见了添晶跟明煌
他们说他们pass了...开心死
我就越来越紧张
还开始发抖==
1点就开始了
好紧张好紧张
我是sessi 3 No:4
很快的就轮到我了
我就告诉自己"炳欣!你能的!不要给人家看小!你要带justin出巴杀!"
首先上了车...我就开是深呼吸(真的像生孩子酱==)
爬山
S parking
3 point
全部....
1分钟内顺利完成^^
开心死
很多人都在3 point那里败掉去..
太紧张了也许
有人还在爬山那里直接Fail
她太轻松的感觉了
有人还一start车就撞到树
真的很惨
还好我pass了==
我很开心的一直跟考官说tq tq tq tq^^
哈哈
他就说恩...==
1点半我就开始出路了啦
女考官..一上车准备好我就问她去那里
她跟我说去百盛==
让我没那么紧张了是真的
我用的是2号车
很不好!gear很难吃到
走B路
还好不是C路==(那超难的)
也毫无意外的驾回到了考车场
停好位子她说PASS
我开心的飞上天了(像生好孩子酱)
就这样完成
最快下个星期拿licence
我只知道我教的照片很丑~.~
hm..


礼拜我亲爱的姐姐就要嫁出去了~.~
不舍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