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YES!!!!!!!!!!!!!!!

my LAW PASS liao!!!
yuppy^^



开心死听到这个消息=.=
考了4次
这次终于pass了。。不敢想象^^
50全部对完!
虽然是A,B的而已
上次还不过T.T
搞到我很SAD
anyway
我总算又完成了一件事
接着下来就是angin
可是要生日过后才能听><
仪婕还叫我等他一起学车叻
哈哈哈
好^^
到1月我一定要拿到驾照过新年^^
到时一起出去wet!!
哈哈

今天拜6
做工到一点就回家^^
but..
我病了T.T
去farmasi买药
医生叫我开嘴巴
(他要做么???o.O)
检查啦
想歪的人去面壁!
哈哈
他说WAH!!我喉咙很多痰=.=
需要wah吗?
哈哈
辛苦
but还好^^
因为坏人晚上帮我看bb^^
所以这几天睡得很安宁
但是他有时还会问我要泡几坎奶而把我吵醒
huh
就这几天他才会帮我看啦
hm...
因为他日夜巅倒=.=


明天跟臭丽莉去巴杀啦^^
恭喜他GOLBA pass咯
但他竟然没请吃?
hm...
no gud o..
pass了也不会请客样
huh:P
jkjk

BB la^^


突然想要爱情的滋润
什么都顺利
就是坏人对我不像从前
好怀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