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1, 2010

老公生日part 1


昨晚坏人朋友帮他庆生先:(
结果第1个说生日快乐得不是我
还想12点准准跟他说hapi burfday
(虽然他正正的生日是在2号><)
他4点多才回
也把我吵醒了
我没气只是哭了
伤心...
我叫他去帮我从bb衣服那里拿个黑色纸袋
他8公阿
说拿来做么
他就去挖
我把礼物放在很容易看得地方=.=
他很快就找到了-.-
一拿到过后就问什么来得什么来得
一开!他最爱的psp..
他吓到==
那是新出的可以听歌,拍照,看戏,玩game
很多功能
像psp的外表咯:)
他看到了我写给他的纸就马上过来抱我:)
有点内疚的他一直嗅我=.=
我不是死尸吧?><
不久他就开始玩了
玩到我讲话他也听不到酱!
虽然那不是正版的(我买不起:( )
但看得出他很开心
我也很开心他开心XD
今晚我又准备了另一个惊喜给他:D
期待今晚他又会是什么脸XD






美吧?wakakakakak
(好恋=.=)






还有仪婕生了^^
恭喜他啊^^
男的哦~不错不错
辛苦了阿:D
好好在家休息咯
事事要注意哦:)
^^




No comments: